小怪狐(每天都在头秃的边缘徘徊)

微博:fufu_狐咕咕
瞎写瞎写作者,浑身都是小甜甜
已完结《我只想卖腐赚钱…而已!》
《痴迷》
正连载《共侍》还有《脆皮鸭女孩与言情女孩》(这本是百合文)
谢谢喜欢。

一个老套又狗血的ABO带球跑小甜饼84(完结倒计时——)

“好看。”张礼满心都是冬暮,连冬暮平时在家跷二郎腿都能觉得好看的人,现在认真起床简直像天仙撞进张礼心里一样。

“真的好看吗?”冬暮抬眼望着张礼,有些不敢相信。

“好看。”


看着俩人又开始旁若无人的调情林筱西有些为他们开心又有些无奈,能不能不要老是当着他这只单身狗秀恩爱啊……林筱西抱着怀里的小公主瑟瑟发抖。


“别想了,你看张礼都说你好看,做多几套吧,尺寸留着再做一套古风的那种大红袍子怎么样?”

林筱西跑过去愣是把俩人扒开。

“好。”冬暮有点脸红,刚刚被张礼的信息素弄得浑身燥热,还没缓过来。

“可以,小西帮我们挑吧,下午我们去那边看一下场地,小西帮忙带一下孩子,那边人太多了,不适合把人带过去。”张礼揽过冬暮的脖子,脸凑到冬暮身上轻压着。

冬暮点点头,林筱西也没话说不好打扰小情侣的二人世界约会,带着孩子溜了,心里想着以后一定要把小公主拐跑,带回家做小老婆,不还给这俩沉迷于二人世界的新婚小夫夫。


林筱西也是知道的,冬暮和张礼走过来这一路有多不容易他也看在眼里,特别是冬暮受过的苦,他一直都觉得冬暮和张礼的爱是不对等的,甚至有些拒绝冬暮和张礼的复合,但在喜欢里确实没什么对不对等公不公平的。

冬暮一直都死心塌地地喜欢着张礼,本来以为张礼只是想玩玩,并没有喜欢上冬暮,后来知道张礼也是一直喜欢冬暮的时候冬暮整个人都像是在做梦一样,兴奋地连发了好几条朋友圈还骚扰了他好久。

能够喜欢上也喜欢自己的人简直太幸福了。

林筱西这几天也算是看明白了,张礼对冬暮是真是好,以前是在不经意中对冬暮好,现在是光明正大了,以前冬暮老吐槽张礼这个不会那个不会跟别的小情侣都不一样,结果现在张礼对冬暮比以前他们看的那些小情侣好多了。

在学校里的好几对比较有名的情侣都散了,反倒是冬暮和张礼这一对因为在军校时的成绩差距一直不被看好的真正地幸福在一起了。

冬暮也不用羡慕别人了,他现在已经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林筱西很为他高兴,终于冬暮也能放下心里一直纠结的东西,两个人都解开了误会,能够好好在一起了。

张礼带冬暮去看了一遍婚礼场所,他们决定先在冬暮这边办一场小婚礼,大概就熟悉的亲戚,然后大婚礼就在张礼家那边办,大婚礼由张礼和张礼爸爸在准备,冬暮就负责看喜不喜欢。

小婚礼就在一个小礼堂里,能坐百来个人,风格特别少女,满是粉红色泡泡,冬暮原来想这样会不会太少女了,可张礼又一脸期待的样子冬暮不好反驳,今天来到场地一看,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没有那种特别粉的感觉,倒是很浪漫,冬暮很满意。

看完场地冬暮陪张礼走了一遍流程,小婚礼不打算要伴郎,就简简单单宣个誓,熟悉的亲人朋友吃一顿饭就可以了。

两个人走完流程就直接开车去约会了,瞎疯玩,愣是把小公主扔林筱西那都快哭断气了。



评论

热度(7)